新浪体育 英超

穆里尼奥又毒舌孔蒂:有的人就爱谈论别队球员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热刺VS诺维奇的赛前发布会,穆里尼奥又被问及了埃里克森的转会问题,穆里尼奥进行了回答,结果他对孔蒂又是一番毒舌。

穆里尼奥表示:“我可以告诉你,这对你来说是一个好消息,因为每天都是美好的一天。我要说的是出色的工作,人们总是沉迷于屏幕中,因为它很棒。但对我们来说,我们在新闻方面的事情少的很。”

“我们缺少新闻的原因有两个,第一,因为我们每天都不买新球员;第二,因为我总是拒绝谈论其他球队的球员,当然了,有些其他队的教练喜欢这么做,但我不会这么做。我只会说该球员还属于A、B或C俱乐部,我也不会去谈论人家俱乐部的球员。”

“就埃里克森而言,这个答案对您不利,但这就是答案——他明天还会进入比赛大名单。”

相关阅读:杠上了!孔蒂公开回击穆里尼奥:就会没事找事

穆里尼奥一番言论中,又隐晦的表达了对孔蒂公开谈论埃里克森的不满。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