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杠上了!孔蒂公开回击穆里尼奥:就会没事找事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埃里克森和热刺的合同到今夏到期,如今国米正在追求这位王牌中场。而因为埃里克森的转会问题,穆里尼奥和孔蒂先杠上了。

孔蒂此前被问及转会时说了一句:“我们当然会追求那些合同快到期的球员。”外界都认为孔蒂说的是埃里克森。

穆里尼奥因此对孔蒂很不满,他表示:“作为教练,我们在对待转会传闻时的准则是一致的。我们应该一直闭上嘴巴,直到转会真的成功了。我们绝对不应该谈论其他球队的球员,直到他们真的加盟了我们的球队。我们应该保持这样的价值观。”

对于穆里尼奥的这番话,孔蒂进行了回应:“我不想再谈论转会市场的事了。上次我谈了一下,一个大家都认识的人扭曲了我的话语意思,所以我不想再说什么了。我从未对1月转会市场说过任何异常到足以让其他所有主教练感到困惑的话,每次我说点啥,总是被人放大或扭曲。”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