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里尼奥头疼!心腹爱将被换下后公然不爽|gif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热刺最近战绩不佳,英超中已经四场不胜。而在本场踢沃特福德的比赛中,热刺还出现了非常不和谐的一幕。

面对为保级而战的沃特福德,热刺踢的并不好,在比赛第71分钟前后,白百合更是连续被沃特福德围攻,被罚点球就出现在这个时间段。看到热刺如此被动,穆里尼奥做出调整,他用埃里克森换下阿里。

但让人想不到的是,穆里尼奥此举却让阿里有些不高兴,他在被换下之后,刚回到替补席时竟愤怒的扔东西,籍此来发泄自己心中的不爽。不管是求战心切,还是认为自己不该被换下,总之阿里对穆帅的这次决策是不开心的。

客观来讲,本场比赛中阿里的位置稍稍靠后,他踢得算是后腰位置,但他的发挥并不好。进攻数据是1射门2威胁球,防守数据是1抢断0拦截,赛后《每日邮报》只给阿里打出了6分。

值得一提的是,阿里是穆里尼奥入主热刺后最为信赖的几名核心之一。穆帅在热刺的前5场,阿里4球3助攻,表现出色。然而最近9场,阿里却只进了1个球,而热刺也陷入低迷之中,已经英超4场不胜了。

接下来,穆里尼奥需要在阿里身上多费一些心思了,不然球队攻击前腰陷入低迷,那想赢球自然是难上加难了。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