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帅:孔蒂总谈埃里克森不好 我对国米感情依旧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进球网报道,穆里尼奥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埃里克森到国米的转会,以及自己与国米主帅孔蒂的恩恩怨怨。

在穆里尼奥和孔蒂分别执教曼联和切尔西时,两人曾经有过一些言语上的冲突,当时穆帅在发布会上谈起了孔蒂涉嫌假球案的话题,随后孔蒂称穆里尼奥“虚伪”(fake)、“小人”(little man)。

目前,孔蒂的国米正在寻求从穆里尼奥的热刺那里签下埃里克森,孔蒂已公开谈到蓝黑军团对这位丹麦国脚的追求,这让穆里尼奥感到不满。

在被问到哪位国米代表在谈埃里克森的未来时,穆里尼奥直接搬出了孔蒂的名字,他说道:“安东尼奥,我想是安东尼奥吧。”

“我想他是公开在谈论,他非常有信心能够把埃里克森带到国米。在球员完成转会之前,我们真不应该谈论其他球员。自从热德松的名字出现之后,你们就一直问我关于他的问题,但直到他真的加盟之前,我啥也没说。”

“你保护所有人,这是不是关乎尊重的问题?我不想说太多给你们放上头条,这个答案你们自己想一想。”

“如果国米有信心,那是因为他们已经准备好向我们送上报价,但这样的事情还没有发生。所以当我看到人们在谈论这些事,尤其是那些有责任在身的人谈论这件事,我感到有点意外。”

穆里尼奥曾在2008年至2010年间带领过国际米兰,他表示自己已经不认识这支俱乐部的管理者,但仍对球迷充满尊敬。

“这已经不是我的国米了。”穆帅说道。“我和现在国米俱乐部的高层已经没有关联,所以我想我和俱乐部没关系了。”

“但没有什么可以改变我对国米的感情,不可能因为一个球员的事情就让我改变对一支俱乐部和他们球迷的看法,不可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