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超-加扎尼加扑点 热刺补时错失绝杀战平4轮不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8日20时30分(英国当地时间12时30分),英超第23轮先赛1场,热刺客场0比0平沃特福德,连续4轮不胜。加扎尼加扑出迪尼点球,新援热德松-费尔南德斯上演首秀。拉梅拉补时阶段几乎上演绝杀,但门线技术认定球未过线。

热刺与维拉是本赛季英超仅剩的两支客场从未零封对手的球队,创下本队1977年4月以来最长联赛客场连续失球纪录(18场)。如果此役输球,将是热刺2012年11月以来首次英超3连败。穆里尼奥调整4名首发,奥利耶、阿尔德韦雷尔德、阿里、孙兴慜回归,戴尔、塞塞尼翁、桑切斯、埃里克森改打替补。

沃特福德如果取胜,将是1986年以来首次顶级联赛主场4连胜,但该队与热刺近13次英超交锋仅1胜(4平8负),即上赛季主场2比1告捷,近2次英超主场对热刺不败。

开场4分钟,阿尔德韦雷尔德过顶球转移,孙兴慜左侧禁区角低射被福斯特得到。奥利耶右路起球,孙兴慜后点回做,坦甘加在门前20米处抽射被福斯特没收。杜库雷左路突破回敲,萨尔在门前14米处转身抽射高出。

孙兴慜与阿里打出踢墙配合,左侧禁区边缘射门被挡变线奔向近角,福斯特反应极快飞身没收。阿里中场长途奔袭直传,小卢卡斯禁区右侧距门8米处推射被福斯特出击封出!温克斯中圈斜长传,孙兴慜禁区左侧距门12米外直接左脚凌空抽射打飞。查洛巴赫挑传,迪尼点球点头球被加扎尼加摘到。

上半时沃特福德仅1次射正。下半时,萨尔右路突破传中被迪尼漏过,杜库雷前点推射偏出近门柱。孙兴慜右路传中,阿利后点距门5米处头球高出。

杜库雷被温克斯推倒后报复对方,双方球员发生推搡,两人均被黄牌警告。拉梅拉反击直传,右侧越位的阿里没有拿球,孙兴慜高速插上突入禁区右侧距门12米处斜射高出。

热刺第70分钟逃过一劫,查洛巴赫右路下底回传,德乌洛费乌在门前13米处抽射被维尔通亨抬手挡出,点球!维尔通亨吃到黄牌,迪尼操刀推射半高球角度欠佳,被加扎尼加侧扑封出!

埃里克森换下阿里,新援热德松-费尔南德斯换下洛塞尔索。小卢卡斯传球,热德松-费尔南德斯禁区左侧斜射偏出。热刺补时阶段几乎破门,奥利耶禁区右侧传中,拉梅拉在门前4米处铲射,对方刚刚替补出场的新援普塞托门线破坏!门线技术显示,球只差毫厘就整体过线。

沃特福德(4-2-3-1):26-福斯特/6-马里亚帕,4-道森,15-卡思卡特,11-马西纳/14-查洛巴赫(78'罗伯托-佩雷拉),29-卡普埃/23-萨尔(89'普塞托),16-杜库雷,7-德乌洛费乌/9-迪尼

热刺(4-2-3-1):22-加扎尼加/24-奥利耶,4-阿尔德韦雷尔德,5-维尔通亨,39-坦甘加/8-温克斯,20-阿里(73'埃里克森)/11-拉梅拉,18-洛塞尔索(80'热德松-费尔南德斯),7-孙兴慜/27-小卢卡斯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