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里尼奥:热刺本该打进5个球 足总杯不是首要目标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热刺击败米德尔斯堡结束了连续四场比赛不胜的尴尬,但比赛的过程却并不完美。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北伦敦球队在最后时刻丢球,导致防线一度风声鹤唳。这样的场面显然是穆里尼奥不满意的,在赛后他也在采访中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我们有多次机会让比分变成3比0。在中场休息时,我还告诫球员,如果我们不能扩大优势而让对手追成2比1的话,比赛就会变得很麻烦,结果这样的局面真的发生了。我们知道对手不是等闲之辈,他们派上加斯泰德后踢得更直接了,给我们制造了困难,当比分变成了2比1,比赛就变得艰难了。”穆里尼奥如此说道。

相比于丢球,穆帅更为懊恼的是没有进更多的球:“我们尽力了,小伙子们都全力以赴,他们在面对定位球时防守不错。事实上,全队在各方面都发挥出色,只是丢了一个球有些让人沮丧。但更让我不爽的是我们没有打进第三球、第四球、第五球。”

当记者问到足总杯是否是球队首要目标时,鸟叔说道:“不是,目标是联赛对阵沃特福德的比赛,那注定很艰难,接下来才是对阵南安普顿。(足总杯下一轮的对手)”

年轻中卫坦甘加已经连续两场首发,穆帅丝毫没有掩饰对他的欣赏:“我信任他,我知道他阅读和学习比赛的方式,他吸收了所有信息,他不是那种会担心该怎么做的孩子。他的方法就是努力训练,把握机会。看吧,现在大家都知道他有多出色了。”

(南看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