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里尼奥:热刺处在过渡期 现在和4年前没法对比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热刺前主帅波切蒂诺在赛季中途下课,穆里尼奥接手球队。如今很多媒体和球迷都将穆帅麾下的这支热刺和波切蒂诺冲击英超冠军时的球队对比。穆帅认为,现实情况已经不同,这样的对比没有意义,如今的热刺正在经历过渡期。

穆里尼奥说:“你们想把埃里克森4年前的情况和现在做对比吗?那很容易对比,4年前他还有4年的合同,现在只剩下6个月了。现在的情况非常,非常,非常困难。球员也大了4岁。球员如今的情况和当时已经完全不同了。热刺的情况和当年也完全不同了,有些球员走了,有些球员来了。”

“洛塞尔索和塞塞尼翁,恩东贝莱加盟了球队,你可以看到年轻球员还在成长,我们需要给他们时间。洛塞尔索从一个完全不同文化的联赛来到英超,他之前在西班牙,阿根廷踢球,你能感觉到他的表现在变好。恩东贝莱还没有踢出来,他经历了伤病以及很多问题。”

“事实就是这样,你不能把4年前的情况和现在对比,我们必须继续做好自己的工作。”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