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名宿:穆里尼奥摆大巴很对 打利物浦必须这么干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过去的周末里,热刺0-1输给了利物浦,这场比赛里热刺以防守为主,踢的并不算差。不过穆里尼奥的死守战术还是受到了一些质疑,那么问题来了,穆帅这么做到底对吗?前利物浦球员丹尼-墨菲选择力挺穆帅。

以下是墨菲的观点摘译:

热刺踢利物浦穆帅选择死守,这可能会让他遭受一些批评,但我理解他为什么这么做。事实上,利物浦是实力更强的一方,尤其是他们的前场三叉戟,如果热刺压的很上,用这种踢法安抚球迷,那么结果只能是——热刺被打散。

在世界上最难的联赛英超中,利物浦21场比赛赢下了20场,这真的让人叹为观止。对上这支球队时,热刺却失去了他们的当家射手凯恩,但他们还是给利物浦制造了困难。

穆里尼奥的战术几乎就要管用了,需要指出的是,热刺一度有机会扳平比分。因此,我的看法是,穆里尼奥在踢利物浦时,战术是正确的。如果他选择和利物浦这样的球队对攻,那结果只能是灾难性的。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