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利物浦真受VAR双标护体? 穆帅喊冤获球迷声援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在热刺与利物浦的比赛后,穆里尼奥提到了红军左后卫安迪-罗伯逊逃过红牌,而这在网上引发了热议。

“他们很走运,他们本该只剩10人作战,可VAR在那一刻却去喝茶了,他们没有查看罗伯逊的红牌动作。”穆帅说。

穆帅所指的是第66分钟的一次拼抢,罗伯逊在铲球时,脚底迎面蹬到了热刺后卫坦甘加的小腿,后者痛苦倒地,但主裁判并未吹停。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在本轮另一场比赛中,阿森纳的奥巴梅杨有一个脚踩对方脚踝的动作,一开始吃到黄牌,但VAR介入后,阿森纳中锋被改判红牌。在推特平台上,不少球迷拿这两次判罚进行对比,认为VAR的“双标”不可思议。

“VAR的不稳定令人难以置信,罗宾逊的犯规,看起来和奥巴梅杨红牌那一下很相似。”

“很吃惊,VAR甚至根本没有查看罗伯逊这球,这一下本可能踩断小腿骨,废掉对手的职业生涯。”

“同一天的两次拼抢,VAR看了其中一个,给了红牌,另一个连看都不看。”

“都是高抬脚的鲁莽动作,都亮了鞋钉。”

“好奇为什么VAR对罗伯逊的这一下不去回看。”

(Kat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