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帅:输球源自裁判误判 利物浦逃过红牌+丢球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热刺0-1不敌利物浦,但赛后穆里尼奥对比赛结果存在异议,他认为利物浦是凭借一次误判才赢球。

穆帅称:“这就是足球,有时候你能得到的结果,会超过你的表现所配得上的东西。有时候结果又远配不上你的表现。这一次我们就是配得上一些东西,但最后什么都没有得到。”

“这是一场世界上最棒的球队(利物浦)对阵一支处在困难时刻、伤兵满营的球队(热刺)的比赛。我的小伙子们表现非常出色,我们一支努力改变比赛,给对手创造麻烦。”

随后穆帅称利物浦的进球应该被取消:“(进球前存在手球嫌疑?)我没看到这一点。但我看到的是,那粒进球最开始发起的边线手抛球,200%应该判给我们。我很疑惑为什么VAR没有介入。”

“昨天我们花了半个小时练习手抛球,而今天我们恰恰输在一个手抛球上了。我觉得裁判做得不错,但球场另一侧的边裁没有看到马内把球碰出界外。”

“我们必须努力制造更强的气势,去面对如此出色的球队。我觉得我们配得上更好的结果。我们在下半场强化了对对手的施压,我们更有侵略性。”

“三四个月前利物浦战胜曼城后,我曾对你们(记着)说利物浦会赢下英超冠军。他们太幸运了,罗伯逊本可能得到红牌,利物浦也可能因此丢球。”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