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惺惺相惜!穆帅:我爱兰帕德 我会一直感激他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本周日,兰帕德带领切尔西客场挑战托特纳姆热刺,谈到昔日恩师穆里尼奥,神灯对他尊重如故,而穆里尼奥则对昔日弟子依然感情很深。

“对于所有执教过我的主教练,我都会一直非常尊敬,”兰帕德说,“如果我给一位主教练发信息或者打电话,我会一直叫他们老板或者头儿。”

“现在我不是球员了,站在了篱笆的另一边(指出任教练),我不会叫穆里尼奥‘老板’或者‘头儿’了,但这不会减少我对他的尊敬。”

对于兰帕德,穆里尼奥则有深厚的感情,穆帅说:“赛前和赛后我俩都会给对方一个大大的拥抱,无论结果如何,无论谁笑到最后,这都是肯定的,我认为我们的这种感觉是永恒的。”

“我会一直感激兰帕德,因为他作为球员所带给我的一切,没有什么能改变这一点。我爱这家伙,我会一直爱这家伙,但我希望周日他会输掉。”

(Kat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