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报:热刺盯上英超5千万后卫 用他取代想走之人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据英国媒体报道,托特纳姆热刺希望买下西汉姆后卫伊萨-迪奥普,作为维尔通亨的未来替代者。

天空体育称,尽管阿尔德韦雷尔德与俱乐部完成了续约,但维尔通亨是否会续约,情况仍不明朗,热刺则希望早做准备。

迪奥普在18个月前从图卢兹加盟西汉姆,转会费2200万英镑,如今热刺要想引进他,预计将不得不支付5000万英镑。迪奥普和西汉姆的合同还有三年半才到期,铁锤帮不会轻易放走他。

热刺主帅穆里尼奥仍希望留下维尔通亨,但他也承认,这取决于很多因素。“我认为一个球员续约的条件,是俱乐部有意愿,球员本人有意愿,球员家人有意愿,经纪人有意愿。如果这些环节有任何一方不想,那么续约就很难,除非球员换经纪人,找一个想续约的经纪人来。”

从穆帅的话看,维尔通亨的续约情况比较复杂,有可能是经纪人在鼓动球员不续约,到别处寻求大合同,而以穆帅本人的立场,他依然希望比利时人能够续约留队。

(Kat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