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帅冬季买人有两位置目标 热刺老板却另有想法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据英国媒体报道,托特纳姆热刺将把主要转会预算留到明年夏天,而在今冬转会市场上,球队只可能对阵容进行小的修补。

《每日邮报》称,穆里尼奥希望能在冬季加强阵容,但热刺不会为此花大钱,穆帅主要考虑的是一名中卫和一名右后卫,西布罗姆维奇的纳桑-弗格森与诺维奇的马克西-阿朗斯,近期都被热刺的球探考察过。

不过,大部分转会预算,热刺会留到明年夏天,穆帅也知道到时候热刺的阵容有可能将进行大的重建,埃里克森想走,阿尔德韦雷尔德和维尔通亨尚未续约,一旦这些人都不能留下,穆帅需要买人来填补空缺。

热刺主席列维此前暗示,如果穆里尼奥想在冬季买人,他会予以支持,但资金需要从出售埃里克森的交易中获取。换句话说,冬季转会不是热刺花大钱的时候,明年夏天才是重点。

谈到球员去留,列维对《伦敦标准晚报》说:“我的观点很简单,一个球员续约,不仅条件要合适,球员本人也得有这个意愿。这取决于那些球员是否想留在热刺,我们会看看的。我不想太多评论具体个人,这不公平,每个人的情况都不同,有可能某个球员想留下,也可能有某个球员是我们不想留的。”

当被问到热刺的球员是否可能被卖到直接竞争对手时,列维说:“老实说,我们不害怕和直接对手做交易。”

(皮特洛赫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