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里尼奥:热刺球员态度很完美 赢球靠一关键布置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英超第17轮,热刺客场2-1艰难赢下狼队。赛后穆里尼奥评价了比赛,他对球员的精神力很满意,且盛赞了爱将加扎尼加。

穆里尼奥表示:“我对球员们今天表现出的态度很满意。对手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非常难缠。从战术层面讲,努诺和这些球员一起合作了三年,他们磨合的非常好。球员也很出色,因此比赛很难。我们做的很好,向他们施加了压力,并试图攻击他们,让他们没法高枕无忧。”

“比赛最后时刻,每个人的体能都下降了,所以比赛的强度降低了。两支球队都想赢,而不是满足于一场平局。埃里克森的角球开的很好,这让队友有了很好的头球机会。对我们来说,这三分非常重要。”

“足球有时很奇怪,最后一分钟不进球,那我们现在讨论的就是一场平局,而狼队也将领先我们一分,我们不会像现在这么幸福,现实是一支球队能否赢球始于心态。”

“战术也很重要,球员的实力也重要,但团队概念却是球队赢球的基础。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真的很难,我手头没有统计数据,但我知道狼队在角球和靠边路任意球方面很强,而我们也拿到了几个角球,其中一个助我们赢得了比赛。为什么?因为我们很好的应对了对手的定位球。过去几周,我们几乎每场都丢定位球,现在我们终于在这方面拿出了决定性表现。”

最后穆帅盛赞了热刺门将加扎尼加,穆帅表示:“他有着魔术师一般的双手。我父亲曾在这块球场踢过联盟杯比赛,他是一名门将。我父亲总是告诉我,一支顶级球队的门将必须与众不同,因为作为顶级球队的门将,他一场比赛中没有多少次扑救机会,但当可能仅有的一次危险来临时,他魔术师一样的双手必须发挥作用。加扎尼加今天做到了。”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