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帅:热刺就该属于英超前六 赛季末我们会做到的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目前在英超积分榜上,穆里尼奥执教的热刺排名第七,而本轮他们将要客场挑战第六名的狼队。穆帅赛前表示,他知道热刺应该是属于前六名的,也相信在赛季结束的时候,球队可以处于这个位置。

“我们知道我们属于哪里,当然我们不属于积分榜下半部分,那是我们曾经处于的位置;我们甚至也不属于第七或者第八名。我们知道我们属于哪里,并且我们相信在赛季结束前,我们会达到那个位置的。”穆帅说道。

同时穆帅也表示,目前的热刺还需要时间:“如果你可以加速这个进程,并且获得结果来让我们处于(前六)这个位置,这是能发生的最好的事情。但我们需要一点时间,很多地方需要提升。我们有这方面的才能和欲望,但这轮将要面对一支三年里保持同样风格的球队,他们踢得很稳定。他们可以蒙着眼踢球,因此对我们而言这会是一场很困难的比赛,对他们也是。”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