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什么事情让穆帅最沮丧?天天抱怨 他最想要这个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本赛季英超将第一次引进一月份的小休整期,而在热刺主帅穆里尼奥看来,这会让他有时间来打造球队,而时间是他接手热刺至今最为缺少的东西。

“我会有时间来开展工作,这一点是至今为止我没有的。”被问到一月份的计划时,穆帅说道。“我每天都和我的教练组抱怨,我想要做某种训练却没法实现,这令人沮丧。我就是没法做这个,这令人沮丧。我喜欢季前备战期来开展工作,但目前我没有这个。”

“一月份的时候,我们会有一点时间。然后取决于二月份我们哪一周没有英超比赛,那时候还会有一周的时间。这是我想要的,我想要时间。赛程安排会在一月份和二月份的时候给我一点点时间,这是我想要的,我想要那一周来开展工作。”

在对阵拜仁的欧冠比赛中,穆帅轮休了多名主力。他对福伊特在对阵拜仁时的表现印象深刻,但这并不意味着阿根廷后卫会在本轮与狼队的比赛中首发。

“周日的阵容在周三对拜仁之前就已经决定了,周三的表现对周日的决定没有影响。但当然,我知道一些球员在比赛中的表现非常好。福伊特非常稳定,坚实,也很冷静,他踢得非常非常棒。周日他会首发吗?不会,但我对他的表现真的很满意。”

穆帅将福伊特视为奥里耶在右后卫位置上的备选,并且排除了福伊特冬季租借离队的可能性。“不可能的,我现在可以杀死这种可能性。”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