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孙兴慜:错失进球机会很抱歉 轮休不是关键问题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2月12日讯 欧冠小组赛末轮,热刺客场1-3不敌拜仁,以小组第二身份晋级十六强。赛后孙兴慜为自己错失得分机会表达歉意,他认为主力轮休不是问题关键所在,而年轻球员得到展现机会则是本场比赛球队的收获。

本场比赛得失

输掉比赛球员们自然不会觉得这是什么好结果,尽管赛前排名已经确定,但是我们带着胜利的目标去准备比赛。输掉比赛但还是有一些收获,一些球员获得首秀机会,塞塞尼翁还取得了进球,当然我们不足之处很多,这是今后要做好的部分。

错失进球良机

我自己有点生气,和拜仁这样的对手交手,机会并不是很多,如果好机会创造出来了就要争取进球,这是一名前锋的职责,没能进球我感到很抱歉,自己也有点遗憾。

主力球员轮休

在这种情况不是谈论主力和替补的时候,而是应该作为一个整体做好防守。那些此前没有登场的球员也获得了展现自己的机会,他们做了很充分的准备工作,希望能够在比赛中展现出良好的状态,在今天的比赛中也有不错的发挥。面对好机会的时候出现了判断失误,这是要去改善的部分。

展望欧冠抽签

即便是排名小组第一,也有可能遇到像尤文这样的球队,在十六强赛,面对哪个对手都将是艰难的较量。无论对手是谁我们都好好好做准备,踢出好的比赛晋级八强。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