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里尼奥一场练兵验出真混子!他的心已不在热刺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热刺欧冠对阵拜仁,由于两队的名次已经确定,热刺这场排出了一套练兵阵容,而穆里尼奥也通过这样一场比赛,验明了一些球员的“心迹”。

这场比赛热刺的前腰是埃里克森,这位前热刺核心终于在穆里尼奥手下获得了首发机会。单看数据,埃里克森还不错,他贡献了2次射门热刺最多,还有3次威胁球,也是热刺最多。但这并不能说明什么,因为埃里克森的实际贡献太小了。

《每日邮报》赛后给埃里克森打出了5分,这是热刺的并列最低分。有一项关键数据最能说明问题,身为组织核心的埃里克森这场丢失了15次球权,这可是热刺前场球员中最多的。客观来讲,埃里克森这场比赛其实并没有发挥出进攻核心该有的作用。

不仅如此,埃里克森的态度也受到了人们的一致质疑。前热刺球员克劳奇表示:“埃里克森看起来不高兴,今天他的表现让人失望,他要么埋头苦干,要么就别踢了。”

而前曼联球员达伦-弗莱彻则用细节点评了埃里克森:“塞塞尼翁进球后,埃里克森显然不想去那里庆祝,他已经不喜欢热刺了。”穆里尼奥此前曾表示要明确埃里克森的心意后,才能做出决定,现在穆帅心里或许有答案了。

埃里克森和热刺的合同到赛季末结束,现在埃里克森坚持不续约,而且在场上也不再拼命了,或许热刺真的可以考虑出售埃里克森了。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