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帅:热刺也是欧冠中的强队 第一名都不想碰我们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热刺客场1-3不敌拜仁。比赛结束后,穆里尼奥评价了热刺两位球员,并且谈到了欧冠抽签。

穆里尼奥表示:“对我来说,这场比赛还不错。我不想谈论从比赛中得出的结论,因为结论这个词语气太重了。我举个例子,我对福伊特有了很多了解,直到今天,他才为我踢了第一场比赛,而通过这场比赛,我比训练两三周都了解的情况多。”

随后穆帅评价了塞塞尼翁,他表示:“他有实力,这是众所周知的。他总是处在危险位置,而且他是个出色的终结者。他还能进步,不过他在很多个人对抗中失利了,但他的潜力在那放着。”

最后穆帅谈到了欧冠抽签,他表示:“我认为我们是小组赛第二名中的强队,小组第一们都不想碰到我们。到二月底我会更充分的了解我的球员,他们也能更好的理解我。我们还有两个月的准备时间,我们将做更多的准备。”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