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帅:希望淘汰赛再交手拜仁 这场会影响未来用人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2月12日讯 热刺客场1-3不敌拜仁,小组赛遭到对方双杀,赛后穆里尼奥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关于轮换球员

“战胜奥林匹亚科斯的比赛球队发挥的很出色,提前晋级也给了我在本场比赛轮换的机会,球队上场5-0大胜伯恩利之后心态也很积极,这给了我让球员们承担这场失利风险的可能。对于本场比赛的阵容选择我感到很开心。我希望球迷能够理解我的决定,球队内部我们一致同意,轮换的决定对此前那些长时间比赛,以及没有获得太多机会出场的球员来说,都是最好的选择。

“所以球队内部我们做出了轮换的决定,同时我们要承担输球的风险,因为我们面对的是一支两连败同时绝对无法接受三连败的对手,所以球队明白对手今晚会非常强大,此外他们还有若干顶级的替补球员。”

“我和弗里克以不同的方式管理球队,当然我肯定更希望更好的结果,我希望孙兴慜最后那球打进,我们以2-3的结果输球,但比赛已经结束了。我对本场比赛得到的信息非常满意,球员给我反馈了很多信息,这些信息会影响到我未来的决定。

谈本场比赛

“这支球队并不是我自己定义的‘团队’,我对团队的定义是我们一起训练、一起比赛、一起制定战术,今晚的球队并不完整,我们只是试图组建起一支球队,来让部分球队得到休息,同时我们也有一些有经验的球员来为年轻人保驾护航,所以弗伊斯、托比、洛塞尔索、塞塞尼翁、埃里克森、戴尔(获得了机会),我们试图给年轻人安全感,同时也给球队能够竞争一个好的结果的可能。”

“上半场我觉得球员有机会去打进更多进球,但我们距离将1-1的比分保持到半场只差1分钟,我本想在1-2的时候换上孙兴慜,但在他上场的时候我们丢了第三球。”

“我试图忽略首回合球队2-7拜仁的比赛,我试图不让球员再回顾那场的任何录像,我没有向他们展示这些,我也没和球员分析那场比赛。但是对球队来说,带着尊严面对第二回合的比赛同样重要,我的愿望是我们能够再次面对拜仁——那至少会是1/4决赛或者半决赛了,因为下回合我们无法抽到他们。所以我的愿望是再次和拜仁交手,踢出两回合我们觉得满意的比赛。”

小组第一的球队是否害怕面对热刺?

“我认为那些第一名的球队,他们会希望不要抽到热刺,我们是小组第二的球队中实力最强的之一,到2月份我会更加了解我的球员,球员也会更加了解我。球队还有2个月的时间准备淘汰赛,所以我想的是,那时候我们准备的会比现在更好,但今天的比赛,不存在球员是否准备好的问题。”

“今天的比赛十分艰难,这场比赛球队更多强调的是哪些球员需要得到休息,而不是要求出场的球员获得好的结果,这么做之后比赛就会很困难,我试图向球员隐瞒这点,但队员们都非常聪明的意识到了这些,他们也能够明白我的重点没在这场比赛,我看重的更多是未来。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