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里尼奥:淘汰赛没人想遇到热刺 我们会很难对付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欧冠最后一个比赛日,热刺将对阵拜仁。由于两队都已经出线,且排名已定,比赛的实质意义不大,预计双方都会进行轮换。热刺主帅穆里尼奥也表示,欧冠小组出线的阶段目标已经完成,现在球队的重点应该是联赛。

穆里尼奥说:“我们迈出的一大步就是进入淘汰赛第一阶段,之后是争取进入八强。当所有来自同一国家的球队可能彼此抽到,每个人都拥有相同的机会。当我来到热刺时,我最关注的两场比赛,第一场就是西汉姆,第二场就是对阵奥林匹亚科斯。我们的目标是把一切都放在这两支球队身上,其中对阵奥林匹亚科斯的目标就是欧冠小组出线。”

“如果我们晋级了,可以让我们更多的专注于英超联赛。第一步已经完成了,我们已经进入了淘汰赛。事实上,小组第二名让我们在16强的晋级前景降低了一点。我们要在客场踢第二回合,要面对其他小组的第一名。像巴萨,巴黎这样最好的球队在等着我们。对我们来说会很困难,但是我们对对手而言,也会非常困难。”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