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超神锋追平范尼超级纪录!他是利物浦最后眼中钉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莱斯特城客场4比1大胜阿斯顿维拉,瓦尔迪又有两球进账,英格兰射手已经连续8场比赛破门,这令他并肩范尼,成就了一项了不起的纪录。

英超联赛连续进球场次纪录,是由瓦尔迪本人保持的,那是2015-16赛季,他曾连续11场进球。

在英超历史上,此前只有一个人,先后两次连续进球场次都达到8场,那就是曼联的范尼,在2002年1月和2003年8月(指连续第8场进球的月份),荷兰天王都有过连续8场破门的神迹。如今,瓦尔迪不但追平范尼,而且还做得更好,毕竟他第一次的连场破门达到11场。

本赛季至今,32岁的瓦尔迪发挥神勇,已经收获了16个进球。在曼城掉队后,8连胜莱斯特城成为了离榜首利物浦最接近的球队,克洛普在查看赛果和积分榜时,瓦尔迪和他的狐狸城,将成为红军主帅不得不关注的新情况。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瓦尔迪如果想冲击自己保持的11场连续进球纪录,要先后闯过曼城和利物浦这两关才行,莱斯特城接下来三个对手是诺维奇、曼城和利物浦。

(皮特洛赫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