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内行评孙兴慜进球:86版马拉多纳 最难一点是这个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英国《每日邮报》的一批足坛圈内人士,对孙兴慜的超级进球做出评价,都认为这很可能是本赛季的最佳进球。

萨顿(前英超中锋、随布莱克本拿到英超冠军):

孙兴慜的进球就是86版马拉多纳进球,孙一直冲刺、冲刺、冲刺,能够带球冲这么长的距离不容易,但更难的是,在肺部燃烧、呼吸急促的情况下,还能完成准确的射门。在我看来,这就是赛季最佳进球,要击败它不容易。

小雷德克纳普(前英超中场、效力过利物浦等队):

穆里尼奥叫他“孙纳尔多”,一个特别的球员。我喜欢给进球分类,最佳的头球、最佳的凌空等等,很难再有比孙这个球更好的个人进球了,在热刺艰难的时期,他始终是他们的稳定先生。

马丁-基翁(前阿森纳中卫):

对伯恩利的进球非常精彩,在赛季最佳进球的竞争中,别人很难击败他。这是速度和冷静射门的完美例子,但我个人更欣赏亨利在对热刺(2002)和利物浦(2004)时的那两次单骑闯关。

阿兰-希勒(前英超射手王):

这个球会拿到赛季最佳进球的,对吗?他们可能已经可以关闭投票了。看看有多少后卫在追他,而在这么久、这么长距离的冲刺后,还能有冷静与镇定来终结一击,绝对非凡。

(皮特洛赫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