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莱斯特主帅:别天天盯着曼城利物浦 我们也是顶级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莱斯特城取得英超8连胜,在积分榜上继续对利物浦紧追不舍。但在媒体和舆论眼中,莱斯特城却在争冠形势中被忽视,对此莱斯特城主帅罗杰斯不乐意了。

在新闻发布会中,罗杰斯怼了媒体: “昨天,你们(媒体)都看了曼联击败曼城的比赛,媒体的标题都是曼城比利物浦少了多少积分。我们尊重媒体的表述方式,我们只会继续做好自己的工作,并尝试提高自己的表现水平。我不觉得赛季初会有人看好我们拿到这样的分数,我们会稳扎稳打慢慢来,并尝试提高自己的水平,看看最终球队能走到哪一步。”

“媒体的行为很正常,曼城和利物浦是豪门球队,上赛季他们的争冠大战持续到了最后,而我们知道自己还要不断提高水平,并缩小和这些豪门的差距。过去两个赛季,我们都排名联赛第9位,但我认为今天我们看起来像一支顶级球队,我们很职业,面对压力很从容,球队非常有组织性,而且控球时也表现很好。媒体的忽略并没有惹怒我们,我想这都是足球的一部分。”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