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帅:孙兴慜神球难以置信 他让我想起巴萨的大罗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热刺5-0大胜伯恩利,赛后热刺主帅穆里尼奥心情不错,在接受采访时称赞了球队。

穆帅称:“这是完美的一天!没有伤病,零封了对手,打进了这么多进球,踢出了完美的足球,青训小将们上演了首秀。戴奇(伯恩利主帅)赛后很诚实地告诉我,我们球队比他们表现得好多了,我很感谢他。伯恩利很难对付,并不是他们不出色,而是这一场是我们踢得太好了。”

“小伙子们赢得了明天放假一天的奖励,不过我还没有机会当面告诉他们。”

“孙兴慜打进了一粒极为出色的进球,凯恩打进两粒远射进球+为西索科助攻一次。这一场我们比以往多了很多更棒的传球和选择。”

“我记得,当我在巴萨工作时,那时候我在罗布森先生身边,当时罗纳尔多(大罗)打进过和今天孙兴慜这次很相似的进球。孙兴慜这粒进球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我看到他都要带球到对方门将脸上了,他的控球还是那么不可阻挡。对方门将很优秀,但是孙兴慜还是能射进去。”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