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孙兴慜:参与防守是本职工作 凯恩阿里也不例外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2月8日讯 孙兴慜在穆里尼奥麾下将不少精力投入到防守中,特别是上一场对阵曼联的比赛,孙兴慜的重心更多放在防守端。赛后孙兴慜回应了外界的声音,他表示参与防守是作为球队一员的本职工作。

曼联阵中拥有拉什福德、丹尼尔-詹姆斯等多位攻击手,而伯恩利的进攻能力稍弱,因此本场比赛孙兴慜能够更多将注意力放在攻击端。赛后,记者将“为穆帅效力需要更多的投入防守”的问题抛给孙兴慜。

孙兴慜答道:“其实任何一支球队都要强调防守,我们有的时候能够掌控住局面,有的时候事与愿违。当控球率较低的时候,前锋也会参与到防守中。作为球队的一员,参与防守是理所应当的事情,这并不是什么争议问题。”

“我要做的就是在自己的位置上认真地完成工作,凯恩、阿里他们同样会参与到防守中,任何球员都不希望自己的球队丢球,我想这不是争议问题,无论哪一支球队,前锋都会参与到-------防守中。”孙兴慜说道。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