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帅拼了!睡训练基地备战 打拜仁轮换留主力磨合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赛季中途接手热刺,穆帅最需要的就是磨合球队的时间。《每日邮报》的消息称,在输给曼联的比赛之后,穆帅睡在了热刺的训练基地休息室中,并且早上8点之前就坐到办公桌前,准备与伯恩利的比赛。

穆帅坦言,热刺在防守端必须提升,但在他有更多时间和球员们在训练场合练之前,他专注于在心理上起到影响力。“我们必须在不损失我们进攻端拥有的东西的情况下,解决防守端的问题。 我们每场都丢两个球,但我们每一场也都进球了,而且本可以进更多的。我们丢球太多了,有一些丢球是很轻易的,我们得试着阻止这一点。”

“最好的方式是通过练习,但我们没有时间。我不是一个开会型的主教练,而是训练场型的,那也是我们可以加速这个进程的地方。”

《邮报》表示,下周中对阵拜仁的欧冠,穆帅会让主力球员休息。因为无论比赛结果如何,热刺已经确定小组第二名了。他会带着沃克-彼得斯,斯基普,帕罗特和塞塞尼翁等年轻人去德国,并且让一线队的主力成员留在伦敦继续进行磨合。“对这些年轻球员来说,这会是很棒的一次机会,在一座令人惊叹的球场中比赛,面对顶尖的球员。”

目前热刺距离第四名的切尔西还差9分,蓝军的转会禁令已经解除,冬季可以买人了。穆帅说道:“对此我并不担心。他们有非常出色的球员了,我不确定他们是否可以得到强得多的新援。”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