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帅:我不喜欢一个悲伤的更衣室 和我一起愤怒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穆里尼奥告诉热刺球员们,在输球后不要有悲伤的情绪,而要愤怒,不接受失败,以积极反弹的心态去准备踢下一场。

“(输给曼联后)我看到一个悲伤的更衣室,一辆悲伤的大巴和一架悲伤的飞机,在一场失利后,这是我不喜欢的。你不能悲伤,你必须有更多情绪,你必须愤怒或者气恼,悲伤解决不了问题。”

“他们需要说,我不接受这场失败,这不属于我的文化。悲伤是悲痛,当你失去某人,你只能悲伤,你只能哭泣,因为别无办法,没有办法改变现实,但当你输掉一场球,总会有下一场。”

“让我们出发。继续学习,不接受失败。”

输给曼联后,回到伦敦,穆里尼奥睡在热刺俱乐部的训练基地,第二天早上8点就开始准备下一场。“这是我们必须的应对方式,不要消极的接受事物,他们都是非凡的球员,我来这里是在另一些方面帮助他们的,这是我的工作。”

北京时间今晚(周六)23点,热刺在英超中主场对阵伯恩利,穆帅的球队在周中的失利后会做出什么反应,令人十分期待。

(皮特洛赫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