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帅敲打热刺!输了难过有啥用 给我愤怒起来!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输给曼联,这是穆帅上任热刺以来第一次遭遇失利。而在本周末对阵伯恩利的比赛之前,穆帅想要改变热刺更衣室的情绪。他已经告知球员们,他想要看到更多的愤怒,而不是伤心。

“我看到了一个伤心的更衣室,一辆难过的大巴和一架难过的飞机,而这不是我在一场失利之后喜欢的。你不能去伤心,你得比这一点做得更多。你必须保持愤怒或者是生气,难过不会解决你的问题的。”穆帅说道。

“他们得说,‘我不接受失利,这不是属于我的文化的一部分。’难过是一种悲伤,当你失去某个人的时候,你应该难过,你应该哭泣,这样的事情是没有办法解决的,你没法去改变它。而你输了一场足球比赛,总是还有下一场。”

“让我们上吧。继续学习,不要去接受说,失败就是一无所有。你就应该这么做事情,不要以消极的方式去接受事物。他们都是很出色的球员,我在这里是在其他方面来帮助他们的,这是我的工作。”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