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帅当世第一人蜜!把穆帅纹遍全身 若泽让我融化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今年62岁的薇薇-博迪科特,一定是这个世界上最痴迷穆里尼奥的人之一,她在自己身上纹满了和穆帅有关的图案。

这位来自英格兰莱斯特希尔的退休教务助理,这些年来一直追随穆里尼奥,并且在自己身上拥有了38处关于穆帅的文身(最新一处是在穆帅入主热刺后所做),花费了超过2000英镑(约合一万八千元人民币)来完成这些作品。

薇薇说:“这几年来,我确信我花了几千英镑,来做若泽-穆里尼奥的文身,但这绝对是值得的,因为我爱他。我还想花更多钱,事实上,我已经在考虑下一处做什么了。”

薇薇的第一处穆帅文身,是在2017年穆帅入主曼联后完成的,之后就一发而不可收。她说:“若泽很英俊,很聪明,我喜欢他作为主教练达成的成就,他绝对让我融化了。”

“我会把若泽-穆里尼奥放在所有主教练之上,包括瓜迪奥拉,唯一接近穆帅的是波切蒂诺,但他也没法和若泽比。看若泽执教一支球队,太性感了,我打赌他闻起来也会很美妙。”

“无论若泽去哪里,我都会追随。我关注他去曼联,我认为在那里他受到了糟糕的对待,那不是若泽的错,而是俱乐部的问题,因为一切都在索尔斯克亚身上重演了。从更大的蓝图去看,曼联现在实际上更糟糕了。”

“当他得到热刺的工作,我为他欣慰,我去买了所有的报纸,阅读每一篇关于他的网上报道,我就是没够。”

当被问到她的丈夫会不会因此吃醋时,薇薇说:“他喜欢我这么做,他也爱若泽-穆里尼奥。”

(皮特洛赫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