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帅答欧冠亚军对热刺影响:不知道 我没输过决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本周末,热刺将在英超对阵西汉姆,这将是穆里尼奥执教热刺的首场比赛,在赛前的发布会上,穆里尼奥认为本赛季的热刺并不具备夺得英超冠军的实力。

穆里尼奥首先祝福了刚刚离任的波切蒂诺:“我要祝贺他的出色工作,俱乐部永远是他的家,他会再次找到一家伟大的俱乐部。”谈到热刺目前的阵容,穆里尼奥感到非常满意:“我得到最好的礼物就是在这里的球员,我不需要签下新球员,只需要更好地了解这些球员。我很了解这些球员,但只有和他们共事,才能说充分了解他们。”

针对热刺目前的情况,穆里尼奥说道:“我们本赛季无法赢得英超冠军,下个赛季我也不会说要去夺冠,但我们有这个实力。”在被问到输掉上赛季欧冠决赛是否给热刺带来影响时,穆里尼奥回答:“我不知道,因为我没输过欧冠决赛。但是我可以理解这不容易,在夺得欧冠的最佳时刻,却没能夺得冠军。但是你可以参考利物浦,上赛季他们1分之差丢掉英超,之前欧冠也输了,这赛季他们在英超很强大,上赛季又夺回了欧冠。”

(斗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