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帅曾说永不执教热刺!听他怎么解释的……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穆里尼奥首次以热刺主帅的身份出席发布会,他也公开展示了自己想要带热刺取得成功的决心。

穆帅说:“每支我去的俱乐部,我都会穿着球队的睡衣,甚至睡觉的时候也穿着。如果球迷们将我视作切尔西先生,那也该将我视为国米先生,皇马先生,波尔图先生。他们应该把我视为一个俱乐部先生。我穿着俱乐部的球衣工作,穿着俱乐部的睡衣睡觉,这就是我,我是个俱乐部教练,一个执教过很多俱乐部的教练。”

而被问到当年曾经说过永远不会执教热刺的言论,穆里尼奥也没有回避,而是做了正面回应:“这是我下课前说过的,但是这就是现代足球。我一直觉得英超是我的天然栖息地,这里的足球和联赛都是最好的,最让人享受的,我在这是真的开心。”

“三年前我去了曼联,如果我只为切尔西留在英格兰的话,那么我不得不等待第三次入主切尔西的机会。也许是下一个赢得英超冠军的机会,因为每次我去切尔西都赢得了英超冠军。但是我带着自由的意志和自由的心去了曼联。”

“现在我来了热刺,我在这非常开心,现在没有一个热刺球迷比我更希望热刺取得成功,切尔西已经过去了,是伟大的过去,两段伴随着冠军的时光,但是已经是过去了,现在热刺是我的俱乐部,热刺球迷是我的粉丝。”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