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里尼奥:将带给热刺足够激情 很喜欢目前的阵容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在成为热刺主帅后,穆里尼奥完成了他在热刺的第一次专访,他在采访中表示,他会对热刺保持足够的激情。

对于执教热刺,穆里尼奥感到十分开心:“我再高兴不过了,我很期待挑战。我能承诺什么?激情,真正的激情,为我的工作保持激情,也对我的俱乐部保持激情,这是我职业生涯一直在做的,也是我一直在尝试的,我要为所有爱俱乐部的人带来快乐。”

谈到目前的热刺,穆里尼奥说道:“当一名主教练前往俱乐部,对球队阵容感到开心的时候,这是一种荣耀,这种事并不会经常发生。老实说,去一些俱乐部的时候我们总是想:有一些不错,但是我还不够喜欢,并且马上想要改进俱乐部,并且对俱乐部和球员提出想法。现在完全不同,这里无可挑剔,能成为热刺主帅太棒了,这些话我在过去3、4、5年一直在说,即使是作为对手。”

穆里尼奥称赞了球队目前的阵容:“我一直在说球队的潜力,谈论这些有实力的球员,俱乐部让球员一直出色,成为欧洲最大的俱乐部之一,这是我索期待的。我非常喜欢目前的阵容,当然我不会说出具体的名字,我不会单独提到个人,因为这违背了我的团队观念,但我确实很喜欢目前球队的实力。”

谈到对年轻球员的使用,穆里尼奥说道:“世界上没有一位主教练不想让年轻球员出场,不想帮助年轻球员进步,不会有的。问题是有时候他们实力不足,但如果能派上他们,主教练会很高兴帮助他们成长。看看球队的历史,你会看到青训学院一直在给一线队提供新鲜血液。确实,我期待这样的情况。”

回忆过往对阵热刺,穆里尼奥说道:“在白鹿巷对阵热刺总是很艰难,但是这里很漂亮,我来这里踢球都是带着激情和尊重。这里有好球员、出色的风格,这是过去十年发展起来的。即使是作为对手,我和俱乐部之间也始终怀着崇高的敬意。我在杯赛决赛、半决赛和重大比赛中遇到过热刺,现在我成为了热刺的一员。”

(斗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