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帅首训喊话热刺球员:支持我 让你们成为赢家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21日讯 热刺在解雇波切蒂诺之后,很快官宣了穆里尼奥上任球队新帅的消息,如此迅速地完成主帅更迭,让外界对于热刺俱乐部内部的情况十分好奇,ESPN也撰文解密了换帅当天热刺内部的来龙去脉。

——热刺内部的反应

球员们最后才得知这个消息,无论是前往国家队的国脚还是短暂休息后回到俱乐部的球员,都不知道俱乐部换帅的打算。据消息人士透露,热刺许多资历较老的球员都知道波切蒂诺和列维之间的关系是如何破裂的,而尽管波切蒂诺被解雇,他们仍然支持阿根廷人。更衣室里的很多人仍然相信波切蒂诺的为人,因此对他的下课感到震惊。

同样,穆里尼奥的任命让全队更加震惊,没人猜到会是他接受。据消息人士透露,热刺内部有人对这种哲学和风格的彻底改变表示怀疑。正如你所预料的那样,穆里尼奥的任命并没有征求任何球员的意见。

当穆里尼奥被任命的消息官宣后,在一线队的WhatsApp群中,这一变动引起了热烈的讨论。但是再多的谈话和讨论也不能真正让球员们有所准备:周三早上当他们到达训练场,看到的是穆里尼奥而不是波切蒂诺时,他们感到很奇怪。

穆里尼奥在早上6点30分左右到达,他和俱乐部的一些成员一起吃了早餐,在穿上了新的俱乐部运动服后开始了自己的工作:一段视频分析,一些战术分析和他第一次训练前的准备。他想让训练在下午进行,这样他教练组的新成员都能在场,包括他的新助理萨克拉门托。

——“支持我,我会让你们成为赢家”

穆里尼奥已经准备好了一切:他计划了一整天,并提前到达俱乐部,在训练场与俱乐部的工作人员见面,还要计划第一次训练。他知道今天最重要的是他和球员们的第一次谈话:为了这次权力的交接,穆里尼奥必须赢得更衣室的认可。当然,他在这些情况下都表现得很出色。他很擅长笼络人心,总能找到合适的词汇来激励球员。

在周三首次与球员见面时,穆里尼奥是典型的他。据ESPN了解,他立马展现出了充沛的干劲、个人魅力和必胜的信念。穆里尼奥告诉热刺的队员,他们组成了一支有天赋的球队,能够取得伟大的成就。不过他也一如既往地“提醒”了热刺球员,自己在所到之处都赢得了奖杯:即使在曼联,他制造了无尽的摩擦,但仍然拿到过双冠的成就,他也表明了自己想带领热刺夺冠的意愿。

ESPN透露,这一举动立即吸引了热刺全队的注意力。他们都为穆里尼奥的第一次训练做了充足的准备。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