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穆帅一上任就给热刺王牌发短信 鸟叔开始攻心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据英国媒体披露,在被任命为托特纳姆热刺主帅后,穆里尼奥立刻给热刺中锋哈里-凯恩发去了信息。

《泰晤士报》称,穆里尼奥在出任热刺主帅后,给凯恩发了信息,穆帅告诉英格兰中锋,他认为他是欧洲最好的前锋,并向他承诺,他们可以一起在北伦敦赢得奖杯。

在后来的首次训练中,记者拍到穆里尼奥与凯恩单独谈话的镜头,而据英国媒体称,穆帅告知热刺主席列维,凯恩是绝对不能出售的球员。

凯恩这段时间可能会有些心神不宁,波切蒂诺执教了他五年半时间,两人感情很好,凯恩第一时间在社交平台给波帅送去了祝福:“我非常感谢你帮我实现了梦想,过去五年半我们一起经历了一些神奇时刻,我永远不会忘记。你是我的主教练,也是我的朋友,谢谢你。”

恩师好友波切蒂诺的离开,加上在热刺这么久都拿不到一个奖杯,有可能让英格兰中锋萌生去意。穆里尼奥一上任就发信息安抚凯恩,显然不希望英格兰人对热刺前景产生动摇,可以说,穆帅已经开始了自己的工作,安抚队内的关键人物,进而让整个更衣室安顿下来,和自己一条心,是他工作的第一步。

(Kat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