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里尼奥要力捧孙兴慜?!穆帅对韩国人是这么说的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穆里尼奥出任托特纳姆热刺主教练,并在当地时间周三与球员们见面,一起进行了第一次训练。过程中,穆帅以观察为主,他需要时间来熟悉球队。

据英媒报道,对于热刺的阵容,穆里尼奥感到满意。在中场,热刺有恩东贝莱、温克斯、西索科、戴尔等一批强力中前卫,绞杀和压迫力很强,而锋线上,除了凯恩这个稳定的进球点,还有韩国快马孙兴慜,很符合穆帅的口味。

今年4月份,穆帅在欧冠评球时(热刺VS曼城),曾经盛赞孙兴慜的一项能力:“孙兴慜很有威胁,卢卡斯-莫拉也一样,他们两个人的跑动能够创造出很多机会。在本方断球之后的时段,没有人能比孙兴慜做的更好。”

在由守转攻打反击时,没人比孙兴慜更好,穆帅的这个评价可以说相当高了,而狂人一直以来的看家战术,就是稳守后防,快速反击。按照这个理念,穆里尼奥的新热刺有可能制定针对性的战术,最大限度发挥韩国人的特点,孙兴慜有可能成为穆帅手下最关键的棋子。

(Kat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