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德媒曝波切蒂诺下一站锁定拜仁 大佬曾和他密会

新浪体育

关注

短短一天多的时间,热刺的主帅就由波切蒂诺换成了穆里尼奥。不过尽管波切蒂诺被热刺解雇,但他并不缺少下家,据英国《每日邮报》和德国《图片报》报道称,拜仁将会成为波切蒂诺的新下家。

拜仁在科瓦奇下课之后,并没有宣布长期主帅的人选,而是由弗里克担任临时主帅。在波切蒂诺离开热刺之后,拜仁也成为了他最热门的下家。《图片报》称,拜仁的体育主管萨利哈米季奇就是波切蒂诺的粉丝,而且此前两人还曾有过一次会面,会面的时间就在上赛季热刺在欧冠淘汰曼城或者阿贾克斯的比赛之前。

不过,波切蒂诺能否成为拜仁主帅,还要面临以下几大考验,首先就是他还需要赢得包括卡恩以及拜仁主席鲁梅尼格在内的高层的认可,他们才手握着拜仁下任主帅的决定权;二是语言关,波切蒂诺的德语并不算熟练,这无疑会影响到他和队员们的交流。

最后,拜仁球员对于波切蒂诺接手球队也持保留态度。在本赛季初,拜仁7-2战胜热刺的比赛之后,基米希曾评价波切蒂诺:“过去几年,他一直让热刺保持在一个很高的水准上,他们在欧冠决赛中同样表现不错,但我不知道他适不适合我们。”

(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