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帅拒绝AC米兰选了热刺 原因:热刺不必买人已很强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据英国媒体披露,穆里尼奥告知托特纳姆热刺俱乐部,冬季无需斥巨资引援,当务之急是留住丹麦中场埃里克森。

《每日邮报》称,穆帅在和俱乐部主席列维的交流中,明确表示他对目前的热刺阵容感到满意,这也是热刺吸引他的原因之一,相比之下,另一家在最近接触穆帅的球队,意甲的AC米兰,在阵容实力方面不及热刺对他更有吸引力。上个月,AC米兰在解雇詹保罗之前,曾和穆里尼奥接触过,但穆帅对红黑军团的基础实力感到忧虑,热刺的基础实力更令他满意,他最终决定与列维签约。

《每日邮报》还披露,穆帅认为,目前球队的一个当务之急,就是设法挽留丹麦中场埃里克森,后者的合同到明年夏天到期,一直未和热刺续约。再有六周时间,埃里克森就有权和其他球队商谈明夏自由加盟的事宜,因此留给穆帅挽留他的时间很紧迫。

(Kat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