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名将:热刺想拿冠军就请穆帅 他是一个激进赢家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对于英国媒体传闻的穆里尼奥接任热刺帅位,有人反对,也有人赞成。前英格兰中场小雷德克纳普认为,热刺要想拿冠军,那么请穆帅就好。

小雷德克纳普《每日邮报》专栏:

一方面(波帅下课)我感到意外,另一方面我预感到这会发生。

上个月我写过专栏,波切蒂诺当时告诉我们,他是个“coach”而不是“manager”,我已经感觉到热刺俱乐部内部有问题了。波帅释放出了信息,而在我看来这不正常。

以我对列维的了解,热刺主席喜欢和球队保持关联,我怀疑他可能已经感觉到,球员们在(对波帅)失去信心。除了欧冠,热刺的下滑已经有一段日子了,自从上赛季末他们在联赛中就在走下坡路,本赛季目前排名第14位,远远低于预期。

在执教的五年时光里,波切蒂诺没能拿到一个奖杯,对于任何得到这么长时间的主教练来说,这都是不利因素。

列维现在有两个选择:第一是艾迪-豪伊,他适合列维的模式,他在伯恩茅斯得到了历练,完全准备好了;第二是穆里尼奥,对于列维来说,穆帅可能有些激进,但热刺已经很久没有拿过奖杯了,如果你想要一个赢家,穆里尼奥就是你该做的选择。

(Kat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