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报:热刺若请穆帅就毁了 孙兴慜给穆帅早被卖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热刺解雇波切蒂诺,英国媒体称穆里尼奥有可能成为接替者。对此,《每日邮报》的伊恩-赫伯特撰文,称热刺如果真的请穆帅执教,将是一个巨大的错误。

赫伯特认为,波切蒂诺对球员的耐心引导,是热刺近年来取得成功的关键,而穆里尼奥没有这个耐心。“孙兴慜来热刺的第一个赛季举步维艰,甚至在对阵俱乐部青年队的热身赛中都难有表现,但波切蒂诺在夏天和韩国人耐心长谈,在第二年继续给孙兴慜持续的出场机会,韩国人终于开窍,在对斯托克城的比赛中进球并有助攻,从此在英超中一发而不可收拾。”

“如果在穆里尼奥手下,像孙兴慜这样暂时遇到困难的球员,早就没机会了。对于那些初到大俱乐部而显现出不适应的球员,穆里尼奥全无耐心。曼城的德布劳内如今成为了世界级球员,但他在自大先生(作者此语指穆帅)手下却近乎遭到羞辱。一年前,比利时人回忆了那段经历,在切尔西处境困难时,穆帅和他谈了两次,就把他弃用了,穆帅当时这样谈论德布劳内:‘如果有球员每天敲你门,哭喊着要转会,那你必须做出决定。这就像他面前有一堵墙,他没准备好参与竞争。’”

赫伯特还认为,穆里尼奥对球员总是买来就用,而不会培养。“穆里尼奥曾这样说过:有些特点,球员要么有,要么没有,你无法培养出来,你没法让他们拥有这些特点。……波切蒂诺在热刺做的,却恰恰是培养球员,是另一条道路,一条英格兰式的道路,买人不是唯一的解决之道。”

赫伯特总结说:“如果热刺请穆里尼奥接任,那将是一场灾难,这个人很可能会把热刺的灵魂、精气神和快乐气氛榨干,短期内可能会有几个月的兴奋剂作用,但长期的后果是,他可能把以波切蒂诺方式建起的整座大厦变为废墟。”

(Kat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