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旧将:热刺若出售凯恩 列维只会接受破纪录价格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19日讯 前托特纳姆后卫帕斯卡-奇姆邦达表示,热刺不会接受比内马尔低的转会费而卖掉凯恩,但皇马和巴黎圣日耳曼这样的球队可能愿意为凯恩付出高价。奇姆邦达质疑如果凯恩留在热刺能否发挥他的个人潜力。

内马尔在2017年夏天从巴塞罗那转会到巴黎时,将转会费大大提高到2.22亿欧元(2亿英镑/2.49亿美元)。目前,世界级球星的流动率已经全面上升,像英格兰队长凯恩这样的球员的估值也不断飙升。

前热刺后卫奇姆邦达认为,要从北伦敦把他带走,可能还需要另一笔破纪录的费用,没有迹象表明这位高产的前锋正在寻求转会。奇姆邦达在接受《Gambling 》采访时说:“如果哈里-凯恩去找丹尼尔-列维,说‘听着,主席先生,我想离开,这样我就能在一支豪门球队里踢球,赢得奖杯’,那么我想列维可能会放他走。”

“但除非凯恩采取行动,否则我认为他不会离开,他在热刺看起来很开心,他是热刺的一员,他是主力,他拥有他所需要的一切。如果他留下来,他很快就会成为俱乐部的队长,所以也许他永远不想离开。列维是个精明的商人,当他做交易时,他做得很好。当他把贝尔卖给皇家马德里时,我们看到了他的决心,他坚持得到皇马最高的转会费,这笔交易破了当时的转会费纪录。”

“如果热刺要卖掉凯恩,你知道,列维也不会轻易放走他。我认为他不会接受任何低于巴黎圣日耳曼为内马尔支付给巴塞罗那的价格,所以如果有人想买他,这可能是另一个世界纪录。不过,我觉得皇马、巴塞罗那甚至是巴黎圣日耳曼可以支付这笔钱,因为我们在过去几年看到的是,如果顶级俱乐部真的想要一个特定的球员时,那么钱就不是真正的障碍。”

凯恩是热刺近几年来的一个法宝,他在268次出场中打进174球,在26岁的时候仍然有更多的进球。奇姆邦达补充道:“我从不认为哈里-凯恩最好的状态已经过去了。当你看到像C罗这样的人,他已经34岁了,你可以说他和以前一样好。C罗在20多岁之后持续进步,我不明白凯恩为什么不能做到。唯一的问题是,如果凯恩留在英超,他能进步吗?C罗必须离开曼联才能在皇马再上一个台阶。如果凯恩留在热刺,而热刺并没有太大的进步,他能发挥他的个人潜力吗?如果他出国,也许去西班牙,他会取得进步,赢得越来越多的比赛。”

“他还有很多时间,所以不急着离开。我不认为他的俱乐部状态有什么值得担心的。他本赛季有10个进球,这还不错。有时候前锋只需要对他们周围的人和他们自己有一点信心,也许凯恩现在在俱乐部层面上还没有这样的信心。他只需要在热刺的两三场比赛中打进三四个进球,每个人都会说‘最好的凯恩回来了’,所以我一点都不担心。”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