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热刺官方宣布波切蒂诺下课!新赛季英超仅排第14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波切蒂诺下课穆帅接任热刺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热刺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主教练波切蒂诺下课。虽然上赛季获得了欧冠亚军,但是新赛季热刺情况不佳,联赛只排在第14。

热刺在公告中确认,波切蒂诺和他的教练组成员热苏斯-佩雷斯、米格尔-达戈斯蒂诺、安东尼-希门尼斯都被解除了职务。主席列维说道:“我们非常不愿意做出这一改变,这不是董事会轻率的决定,也不是仓促的决定。”

47岁的波切蒂诺在2014年夏天开始执教热刺,在293场比赛中取得159胜62平72负,他曾经4次获得英超月最佳主帅,2016-17赛季,他率领热刺夺得英超亚军。他一共率队四次打入欧冠,其中上赛季还杀入了决赛,最终0-2不敌利物浦获得了亚军。此外,他还曾经带队获得了一次联赛杯亚军。

新赛季热刺成绩糟糕,联赛12轮只拿到了3胜5平4负,积分14分排在第14,欧冠被拜仁7-2狂胜,联赛杯被低级别球队科尔切斯特淘汰出局。热刺官方也表示,热刺在国内赛场的表现令人失望。最终热刺解雇了波切蒂诺。

目前,热刺尚未宣布新帅的人选。

(卡拉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