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热刺球迷因穆帅而分裂:自大狂来了 但必有奖杯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在解雇波切蒂诺后不到24小时,托特纳姆热刺官方宣布,穆里尼奥出任球队新主帅,对此,热刺球迷反应不一,分裂为了两派。

一派球迷并不看好穆里尼奥,甚至认为热刺有麻烦了

“我哭了。有些球员在波切蒂诺被解雇前上床睡觉了,醒来发现帅位上是穆里尼奥”

“这是对波切蒂诺的侮辱,他理应得到更好对待”

“球迷们在哭泣”

“热刺你干了什么……不!!!”

“列维又一个糟糕的决定”

“托特纳姆区只有四平方英里大,我们很难容得下穆里尼奥的自大,他的自大,比我们的新体育场还大”

另一派球迷则很欢迎穆帅入主,他们认为狂人会带来热刺最缺的奖杯:

“他一直是赢家,这是唯一可说的”

“球迷社区的氛围怎么这么差了?现在他是新主帅了,就该给他所需的支持”

“波切蒂诺奖杯0,穆里尼奥奖杯25,没人能告诉我这不是一个精明的决定”

“奖杯要来啦!”

“我们得到了若泽,出发!”

“不会持久的,但肯定会有奖杯,什么奖杯?只有时间能揭晓,但他总会带给热刺一些奖杯的,而且不止一次。然后他走时会留下一个痛恨他的更衣室,这是规律。”

(吾道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