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帅英超赛程:12月5日战曼联 2月1日再战瓜帅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差不多休息了一年多的穆里尼奥,又重新出山拿起了教鞭,这次他将率领热刺在战英超。剩下的半个多赛季,我们既能欣赏到瓜穆大战,又能看到穆帅率领“新欢”热刺迎战“旧爱”曼联切尔西。

就在半个月之后的12月5日(均为北京时间),穆帅就将率领热刺迎战老东家曼联,这也将是穆帅重新出山之后第一次回到老特拉福德。两队第2回合的较量将在3月14日进行。

就在12月份,穆帅还将率队迎战另一个老东家切尔西,两队将于12月23日迎来首回合较量,2月22日,两队将移师斯坦福桥,进行第2回合的较量。

万众瞩目的瓜穆大战将在2月1日上演,穆帅和瓜帅这对老冤家将在白鹿巷球场再次一较高低。

另外,穆帅的第一次北伦敦德比大战将在4月25日开战,热刺坐镇主场迎战阿森纳。1月12日,热刺将在主场迎战上赛季欧冠冠军利物浦。

(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