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里尼奥太有种!三月前已放话 最不怕接烂摊子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英超托特纳姆热刺俱乐部正式官方宣布,穆里尼奥成为球队主帅。本赛季热刺表现糟糕,12轮后3胜5平4负,仅积14分,排在英超第14位。球队成绩不佳,内讧传闻也不绝于耳,随着波切蒂诺下课,如今的热刺是名副其实的烂摊子,但穆里尼奥选择接受了挑战。

穆里尼奥向来个性强硬,从来无所畏惧。早在9月份,穆里尼奥接受《电讯报》采访时就已经明确表态,下一份工作一定是非常困难的工作。

穆帅当时说:“我的下一份工作肯定是有难度的工作,因为我不擅长选择计划,或者说糟糕的计划总是选择我,这是一个道理。我去皇马时,皇马有麻烦,我去曼联时,曼联有麻烦。”

“我第一次去切尔西,他们50年没拿过联赛冠军。我第二次去切尔西,他们球队散了,想用新阵容再拿冠军。我去国米,因为他们50年没拿过欧冠。我从未经历过一支完全准备好的球队,就是这样。”

如今热刺战绩惨淡,内忧外患,穆里尼奥再次选择了一条艰难的道路。也许这就是穆帅的球迷们如此爱他的原因,魔力鸟从不畏惧接手烂摊子,他总是在挑战自己。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