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热刺遭炮轰:解雇波帅瞎了眼 球员逼走他是毒蛇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英格兰传奇射手莱因克尔炮轰托特纳姆热刺,称他们不该解雇波切蒂诺这样优秀的主教练。

热刺官方宣布波切蒂诺下课,曾效力过热刺(1989至1992)的莱因克尔在推特上表达了自己的异议。“波切蒂诺被热刺解雇了,这么多年来,他帮助热刺达到了高出自己水平的高度。”

“祝热刺好运能找到一个更好的替代者,而这实际上是不可能的。”

从莱因克尔嘲讽的话语里,可以看出他完全不认可热刺的举动,他认为波切蒂诺是一名优秀的年轻主帅,热刺很难找到更好的主帅人选了。

另一名热刺昔日球星杰纳斯也表示:“应该支持他,而不是解雇他!我波切蒂诺难过。”

部分热刺球迷则表示,是那些与波切蒂诺不和的球员,把阿根廷人推向了下课深渊。“绝对的耻辱。我们的球员都是毒蛇”,“应该支持他,给他所需的球员,他是这么多年来我们有过的最佳主帅,可却被解雇了。”

(Kat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