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超big6十年最佳引援:孙兴慜称王热刺 曼联是…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ESPN评出了英超big6球队最近10年的最佳引援,结果韩国国脚孙兴慜被评为了热刺最近十年最佳引援。

相关阅读:英超big6十年最差引援:曼联桑切斯 切尔西托雷斯

利物浦:马内,2016年加盟

利物浦花费3400万英镑引进了马内,虽然萨拉赫很关键,但马内在最近两个赛季的成熟,才是红军正式起飞的关键因素。

曼城:阿圭罗,2011年加盟

引进阿圭罗,曼城花费了3800万英镑,这在当年来看是一笔巨资。但回过头来,阿圭罗这些年给曼城也立下了汗马功劳。他出场352次,攻入了244球,几乎可以算作曼城史上最佳球员了。

切尔西:阿扎尔,2012年至2019年夏

切尔西过去两次赢得英超冠军,阿扎尔都是领军球员。当年蓝军花费了3200万英镑买入他,今年出售他时卖得了8900万英镑。

热刺:孙兴慜,2015年加盟

孙兴慜为热刺出场203次,攻入了75球,他如今已经是热刺最关键的两名球员之一,地位丝毫不逊于哈里-凯恩。

阿森纳:贝莱林,2011年加盟

当初阿森纳引进贝莱林,只给巴萨付了象征性费用。虽然贝莱林近几年成长陷入停滞,但他只有24岁,未来依然前途不可限量。

曼联:德赫亚,2011年加盟

曼联花费1890万英镑买入了德赫亚,在随后的这些年里,德赫亚四次获得曼联赛季最佳球员荣誉,这足以说明他的贡献。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