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老雷:热刺应该在埃里克森免费转会前卖掉他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17日讯 前热刺主帅老雷德克纳普在一次采访中表示,若埃里克森离开不可逆转,那热刺应该尽快在球员免费转会前卖掉他,这样才能合理止损。

埃里克森要离开热刺的传闻愈演愈烈,老雷也认为波切蒂诺要尽快做一个决定,把决心离开的球员先慢慢放离一线队。埃里克森的合同在本赛季结束就会到期,埃里克森本人也表达过想尝试新的挑战这样的意愿,球员本人也没有很强的续约倾向。一月份的冬窗是一个契机,老雷也表示:波帅要抓紧在埃里克森免费离开前,寻求交易转会。

老雷对太阳报记者说:“我看不见球员有任何想续约签新合同的想法。我想球员会离开,而且在夏天他会免费自由转会去其他地方。他不想留下,可是主教练还是没有让其他球员上场。球员都不想成为球队的一部分,这带队起来就很难,要想其他球员为球队拼搏,你就得答应埃里克森了。”

埃里克森本赛季的挣扎,成为他从阿贾克斯转会热刺以来最艰难的赛季。10场比赛,埃里克森目前只有1球1助攻的数据,热刺本赛季也是状态堪忧。

老雷补充:“他是个好球员,这毋庸置疑。他是位能踢出梦幻足球的球员,但他的状态真的下降了。他不在状态,也想离队,尽管热刺想用新合同留住他,但他离队的意愿看起来很强。”

热刺目前在英超联赛中,3胜5平4负积14分,排名第14位。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