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格兰崛起!手握6大亿元级巨星 这攻击群看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欧预赛继续进行,英格兰迎来黑山队,在这场事关球队能否提前出线的比赛中,英格兰队踢疯了。

面对黑山,英格兰手起刀落,7球血洗对手。比赛开始了35分钟,英格兰就打入了多达5球。上一次英格兰更打入5球,还得追溯自上古时代的1946年,那场比赛是英格兰对荷兰的友谊赛。

这就是如今的英格兰队,他们已经多次踢出无比残暴的比赛。看看此番欧预赛的赛果,英格兰5-0胜、5-1胜、4-0胜、5-3胜、1-2负、6-0胜,再加上此番的7-0赢球。英格兰踢了7场欧预赛,其中6场打入了4球或更多进球。

不管怎么看,英格兰都已经真正踢掉了三喵军团的名头,化身真正的三狮军团。而他们如此残暴的基础,是他们拥有无比奢华的阵容。在过去几年里,英格兰人才井喷,这让他们阵中拥有多位顶级球星。

看看今天的英格兰队出场阵容,有今夏转会费高达9900万欧元的马奎尔,有《转会市场》估价8000万欧元的阿诺德,有估价1亿欧元的桑乔,有估价8000万欧元的拉什福德,更有估价达1.5亿欧元的哈里-凯恩,别忘了,看台上还坐着估价1.4亿欧元的斯特林。

再加上芒特、亚伯拉罕、奥多伊等顶级天才,这样的英格兰阵容,放眼全球也是极为奢华的存在。于是《每日邮报》极为傲娇的提出了一个问题:“在哈里-凯恩坐镇中锋的情况下,斯特林、拉什福德、桑乔、奥多伊等人只能争夺两个边锋位置。”

现在英格兰队已经晋级欧洲杯正赛,这样一支三狮军团,自然是明年欧洲杯冠军的大热门。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