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格兰名将被打后还被狂嘘 曼城肇事悍将替他喊冤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斯特林和戈麦斯的冲突风波依然在发酵,虽然斯特林被认为是理亏且该被处罚的一方,但一些英格兰球迷却将矛头对准了戈麦斯。

今天凌晨,英格兰7-0大胜黑山,成功从欧预赛中出线,晋级明年欧洲杯正赛。但这场大胜过程却并不和谐,当比赛进行到第69分钟时,戈麦斯替补上场,这时温布利球场竟然响起了嘘声。

耐人寻味的是,此时转播镜头立即给了看台上的斯特林,他却在为戈麦斯鼓掌。看起来斯特林对戈麦斯并无怨念,可英格兰一些球迷却对戈麦斯不感冒。

赛后斯特林为戈麦斯发声,他表示:“我想对所有的英格兰球迷说一下,我只想把事情翻篇。但今晚我必须再强调一次,我的队友戈麦斯被嘘是因为我的过错,这让我很难受。”

“戈麦斯没有做错任何事,他是一位只低着头努力工作的人,他被嘘显然是错误的。我承担了这次事件的全部责任,并且我接受所有后果。我觉得我必须站出来说明这件事。希望大伙儿回家时一路平安!”

在本场比赛之前,斯特林和戈麦斯在英格兰队基地发生了冲突,斯特林过激的肢体动作导致戈麦斯脸上被划了一个大口子。事后斯特林被处以队内禁赛一场的处罚,不过《每日邮报》却指出,部分球迷并不满索思盖特处罚斯特林。不管怎样,斯特林一再为戈麦斯发声,看起来这次风波即将被化解。

(小九)

加载中...